常见问题

 

是否每个区域的ACLA都能提供全球性的服务范围

是的。ACLA的每个办事处均为全球技术联络中心。如果某些特定专业需要引进其他地区的专家,从而可能增加经济成本,我们会预先让您知道。

 

 

如果网站上无法找到本人所需要的服务内容,有其他的查询办法吗? 

ACLA的服务范围非常的广泛,网站上也许无法完全显示。您可以发邮件至acla@acla.com.hk,或者通过填写网站上的问询表格联系我们。

 

 

ACLA是否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

是的。每个地区的ACLA,在专业服务领域均拥有相应的注册资格。我们的全球系统通过了ISO9001认证,各个办事处也已经通过或即将通过ISO14001的认证。

 

 

怎样联系本人所在地的ACLA 

请点击进入“联系我们”页面,通过全球分布信息找寻您所在地的ACLA的电话联络信息。

 

 

如何申请在ACLA工作?

最好是登陆您想要工作地区的求职页面,在职位空缺列表中找寻您感兴趣的职位。如果您是应届毕业生, ACLA在全球某些城市会参加人才招聘会,也请您随时关注网页上的职位信息。

 

 

ACLA提供实习或者假期打工机会吗?

ACLA有时提供实习或者假期打工机会,但是我们希望这样的机会对双方来说都是有益的。我们建议您直接联系当地的ACLA,以便提前获得空缺职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