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团队


文达

董事

哈佛大学景观建筑学硕士, 佛罗里达大学园境建筑学学士, 香港特区政府注册园境建筑师, 香港园境师学会会员

文达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具有三十年以上之巩固工作经验,涉及地区包括亚洲、美国及欧洲等各地,文达极富创意,更具广阔工作经验,能以其领导才能引发出同业的丰富想象力及创作潜能去解决各项设计及工程上之难题。

文达为 ACLA 香港区之代表,负责设计策划及行政管理,其创作层面极多元 化,所承办之设计及工程均在其监督及领导下获取多项国际及本地之设计大奖。

张炜彤

景观项目总监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大学园境建筑学硕士,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大学环境设计学学士, 香港特区政府注册园境建筑师, 香港园境师学会会员

张炜彤毕业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大学,善于运用新颖的创意及丰富的景观设 计知识于不同的项目,作品包括都市设计、景观建筑及环景规划等,涉及地区包括北美州、中国及香港。

此外,有关设计元素的统筹及管理工作也具相当的经验,从草定制定景观设计方向至初部设计至施工期及技术上的配合问题等,张炜彤也能以流畅及熟练的方法处理。

郭致成

總監

园景建筑学学士

郭致成在景观设计与规划设计领域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业务涵盖了大型总体规划和小型住宅项目。郭致成在香港和大陆地区拥有丰富的规划、设计及项目管理经验,主要为公共和私人客户提供城市设计和总体规划服务。

苏晓黎

景观项目总监

风景园林工学士, 北京林业大学

现为北京办景观项目总监的苏晓黎 ,亦是一名资深景观设计师,有十四年中国大陆之工作经验。 参与多个大型工程设计及项目管理,包括:河道景观、公园、住宅、酒店、商业、渡假村、植物园、学校等。苏晓黎善于运用南北方植物材料通过种植设计表达景观效果,同时亦在项目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负责北京办景观项目统筹及团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