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CLA嬴得2018阳光城集团设计优秀奖

2018-06-19
阳光城·檀府位于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南侧,项目包括一个标志性售楼中心和景观花园,将成为福州市的一处引人注目的新地标。地块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景观、建筑和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打造全新生活圈。 项目以现代新亚洲风格为基础,以现代手法演绎传统东方元素符号,多层次不同质感绿化配搭,营造移步易景、灵活多变的空间。景观设计语言延续建筑立面几何线条元素,犹如编织手法中的纵横交错线条,从主入口屏风细节,延伸到售楼中心地面铺装。在编织图案的矩形布阵之中,增加流线形态的竖向屏风,精心构筑,打造兼具引导性以及趣味性的序列感。 阳光城·檀府售楼区是一处彰显品质与设计感的全新非凡场所,并将长久服务于本地住户
更多内容...

ACLA 近日受香港特区政府发展署任命,将完成香港新界区的道边树调测工作。

2013-07-24
本项目需要我们的专业树艺师团队对大范围区域内的路边树进行调测——于香港新界涵盖离岛,北区,元朗,西贡,屯门,大埔,葵青,荃湾,沙田诸区中至少一万两千颗以上的道边树木。
更多内容...

复地集团卓越服务品质(设计类)大奖

2012-12-30
ACLA(英国安诚集团成员)很高兴在此宣布,我司因着不懈的努力以助项目取得成功,故而获得中国重要客户---复地集团之肯定与表彰。
更多内容...

傲林國際和安诚工程顧問公司榮獲香港绿化总纲圖最後階段的合同

2012-02-21
绿化总纲图不仅旨在设计整个市區的城市绿色网络,还涉及為城市的市民创造一个包容性的绿化框架。
更多内容...

傲林國際首创的禧瑞都榮獲第六届金盘奖最佳公寓第一名

2012-01-30
标志住宅发展为北京商务区增添气势
更多内容...

傲林國際為重庆低密度住宅 / 商业开发规划荣获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1-12-01
由景观设计概念引领规划愿景
更多内容...

ACLA赢得河内新的金融和商业中心的最高奖项

2011-10-13
ACLA在河内举行的国际设计竞赛中获得最高奖项,并已被授权进行后续规划。
更多内容...

城市如何为我们的未来提供解决方案?

2011-09-30
羅拜爾先生擁有多学科的設計经验,今年他又再次参与在新加坡舉行的「可持续城市会议」分享他對未來城市發展的看法。
更多内容...

越南生态城市国际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1-09-28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最近赢得了邻近越南河内的Van Minh Ocean Bank生态城市国际设计竞赛的一等奖。
更多内容...

傲林国际 (ACLA)以其具创意的团队及新科技设计香港绿化总纲图

2011-08-25
ACLA以iPad的地理信息系统分析(GIS)技术来提升项目质量
更多内容...

城市规划师应如何解决21世纪的城市规划和设计?

2011-08-22
ACLA董事罗拜尔先生(Robbert van Nouhuys) 在「中东建筑师杂志」谈道最大的挑战是改变人们如何看待城市
更多内容...

越南公共空间的演变

2011-07-09
作为与越南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合作伙伴,ACLA董事发表了越南公共空间的变化和发展趋势
更多内容...

Robbert van Nouhuys (罗拜尔先生) 被邀请委任为2011年世界建筑新闻奖评审员

2011-06-24
在过去30年来,罗拜尔先生对城市规划和设计有深厚的经验,他很高兴能为世界建筑新闻奖担任陪审员。
更多内容...

Robbert van Nouhuys (罗拜尔先生) 于地质公园、地质保育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2011-06-24
罗拜尔先生在研讨会中强调地质岩石保育的重要性是不只为地质管理,保持其有生态和遗产价值,而且更是对整个生态系统的平衡及维持.......
更多内容...

Robbert van Nouhuys (罗拜尔先生) 于上海的全球绿色建筑大会上 发表了可持续城市发展的远景

2011-06-14
城市如何为我们的未来提供解决方案?可持续发展是21世纪的城市设计指标。 ACLA董事罗拜尔先生提出了塑造城市的准则。
更多内容...

ACLA及Hyder再获香港绿化总纲图的合同

2011-05-25
ACLA及Hyder继为香港特区政府完成绿化总纲图的香港市区余下地区绿化总体规划后,最近再赢得了另外两个绿化总纲图。
更多内容...

Hyder 及ACLA 支持2011亚洲房地产高峰会议

2011-05-24
Hyder 及ACLA 为2011亚洲房地产高峰会议的赞助单位,并发表 “城市建筑师” 设计理念。
更多内容...

ACLA 董事Robbert van Nouhuys (罗拜尔先生) 新加坡亚洲绿化设计论坛

2011-05-23
罗拜尔先生积极参与业内的交流,他在会议上表达了他独特的理念来为创建更佳的21世纪的城市发展。
更多内容...

小西湾综合大楼荣获2010年香港建筑师学会境内优异奖

2011-05-17
CLA参与了获奖项目 --- 小西湾综合大楼,担任其景观建筑顾问。
更多内容...

梁兆麟在南华早报访中谈论对工作的挑战及乐趣

2011-04-28
梁兆麟,拥有超过 15年工作经验,他在访问分享了对工作的挑战及乐趣。
更多内容...

罗邦尔被南华早报访问

2011-04-16
罗邦尔,董事在南华早报访问中讨论了他职业生涯和管理理念。
更多内容...

傲林国际的里程碑

2011-04-11
2011年4月11日,ACLA (傲林国际) 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了其在华全资子公司---傲思林艺规划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暨AOC发布会
更多内容...

为市区进行绿化改善–观塘区绿化植树典礼

2011-04-01
观塘区绿化项目为观塘种植了超过4,500棵树木及1,100,000灌木
更多内容...

ACLA董事在第四届超高层大楼建筑高峰会发表论文

2011-03-23
地标性高楼可否体现可持续性发展? ACLA的董事吴治平(Jean Wu)在高峰会中发表以可持续性发展的方案为地标性高楼设计。
更多内容...

ACLA赢得2010年度景观设计奖

2010-12-19
我们非常荣幸以香港绿化总纲计划获得香港园境师协会景观规划/研究类别的设计奬。
更多内容...

金融巨头花旗银行委托ACLA承担其香港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报告)的咨询工作

2010-08-01
香港花旗银行委托ACLA新近成立的可持续发展团队为其中期CSR报告提供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更多内容...

ACLA获得越南重要旅游发展项目

2010-06-25
ACLA受托负责越南综合旅游度假项目的总体规划工作。该项目邻近胡志明市,占地面积1000公顷。
更多内容...

ACLA在越南(胡志明)建築大會上發表題為“城市的未來:特大城市的崛起”的演講

2010-06-20
諾浩斯(Robbert van Nouhuys)在會上論述了城市化發展的影響,以及人口超過兩千萬的國際化特大城市的形成。
更多内容...

香港绿化总纲图--九龙城亚皆老街的公众种植活动

2010-06-15
开展公众种植活动是香港绿化总纲图的重要环节,是一项有益社区民众的良好举措。
更多内容...

浅水湾地区植树参予计划

2010-05-25
另一项重要地区植树活动在港岛浅水湾泳滩举行, 是次活动乃近期土木工程拓展署在南区的绿化总纲计划,其间种植之四十棵小叶榄仁。
更多内容...

香港绿化总纲图--观塘九龙湾德福花园的公众种植活动

2010-05-14
在香港绿化总纲图之规划中, 公众植树活动乃一项重要项目并会为小区及相关人仕提供莫大益处。
更多内容...

ACLA及安诚应邀在碳信托基金总部发表演讲

2010-05-03
诺浩斯(Robbert van Nouhuys)应邀前往位于英国伦敦的碳信托基金总部,发表题为《中国的低碳的未来—双城记》的演讲。
更多内容...

ACLA获得南京南站城市发展竞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2010-03-01
ACLA凭借其独特创新的方案,被南京南站城市发展竞赛组委会挑中,委任其负责南京南站周边环境的重建项目。
更多内容...

香港九龙油麻地植树仪式以及旺角绿化总纲图

2010-02-01
宾客们坐在一辆双层的敞篷巴士上,ACLA驻地园境建筑师高嘉云(Gavin Coates)在车上充当了临时导游。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