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CLA嬴得2018陽光城集團設計優秀獎

2018-06-19
陽光城·檀府位於福州海峽奧體中心南側,項目包括一個標誌性售樓中心和景觀花園,將成為福州市的一處引人注目的新地標。地塊佔地面積約15000平方米,景觀、建築和周邊環境融為一體,打造全新生活圈。 項目以現代新亞洲風格為基礎,以現代手法演繹傳統東方元素符號,多層次不同質感綠化配搭,營造移步易景、靈活多變的空間。景觀設計語言延續建築立面幾何線條元素,猶如編織手法中的縱橫交錯線條,從主入口屏風細節,延伸到售樓中心地面鋪裝。在編織圖案的矩形佈陣之中,增加流線形態的豎向屏風,精心構築,打造兼具引導性以及趣味性的序列感。 陽光城·檀府售樓區是一處彰顯品質與設計感的全新非凡場所,並將長久服務於本地住戶
更多內容...

ACLA 近日受香港特區政府發展署任命,將完成香港新界區的道邊樹調測工作。

2013-07-24
本項目需要我們的專業樹藝師團隊對大範圍區域內的路邊樹進行調測——於香港新界涵蓋離島,北區,元朗,西貢,屯門,大埔,葵青,荃灣,沙田諸區中至少一萬兩千顆以上的道邊樹木。
更多內容...

復地集團卓越服務品質(設計類)大奬

2012-12-30
ACLA(英國安誠集團成員)很高興在此宣佈,我司因著不懈的努力以助項目取得成功,故而獲得中國重要客戶---復地集團之肯定與表彰。
更多內容...

傲林國際和安誠工程顧問公司榮獲香港綠化總綱圖最後階段的合同

2012-02-21
綠化總綱圖不僅旨在設計整個市區的城市綠色網絡,還涉及為城市的市民創造一個包容性的綠化框架。
更多內容...

傲林國際首創的禧瑞都榮獲第六屆金盤獎最佳公寓第一名

2012-01-30
標誌住宅發展為北京商務區增添氣勢
更多內容...

傲林國際為重慶低密度住宅 / 商業開發規劃榮獲設計大賽一等獎

2011-12-01
由景觀設計概念引領規劃願景
更多內容...

ACLA贏得河內新的金融和商業中心的最高獎項

2011-10-13
ACLA在河內舉行的國際設計競賽中獲得最高獎項,並已被授權進行後續規劃。
更多內容...

城市如何為我們的未來提供解決方案?

2011-09-30
羅拜爾先生擁有多學科的設計經驗,今年他又再次參與在新加坡舉行的「可持續城市會議」分享他對未來城市發展的看法。
更多內容...

越南生態城市國際競賽中榮獲一等獎

2011-09-28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我們最近贏得了鄰近越南河內的Van Minh Ocean Bank生態城市國際設計競賽的一等獎。
更多內容...

傲林國際 (ACLA)以其具創意的團隊及新科技設計香港綠化總綱圖

2011-08-25
ACLA以iPad的地理資訊系統分析(GIS)技術來提升項目品質
更多內容...

城市規劃師應如何解決21世紀的城市規劃和設計?

2011-08-22
ACLA董事羅拜爾先生(Robbert van Nouhuys) 在「中東建築師雜誌」談道最大的挑戰是改變人們如何看待城市
更多內容...

越南公共空間的演變

2011-07-09
作為與越南建築與規劃學院的合作夥伴,ACLA董事發表了越南公共空間的變化和發展趨勢
更多內容...

Robbert van Nouhuys (羅拜爾先生) 被邀請委任為2011年世界建築新聞獎評審員

2011-06-24
在過去30年來,羅拜爾先生對城市規劃和設計有深厚的經驗,他很高興能為世界建築新聞獎擔任陪審員。
更多內容...

Robbert van Nouhuys (羅拜爾先生) 于地質公園、地質保育與可持續發展研討會

2011-06-24
羅拜爾先生在研討會中強調地質岩石保育的重要性是不只為地質管理,保持其有生態和遺產價值,而且更是對整個生態系統的平衡及維持……
更多內容...

Robbert van Nouhuys (羅拜爾先生) 于上海的全球綠色建築大會上 發表了可持續城市發展的遠景

2011-06-14
城市如何為我們的未來提供解決方案?可持續發展是21世紀的城市設計指標。 ACLA董事羅拜爾先生提出了塑造城市的準則。
更多內容...

ACLA及Hyder再獲香港綠化總綱圖的合同

2011-05-25
ACLA及Hyder繼為香港特區政府完成綠化總綱圖的香港市區餘下地區綠化總體規劃後,最近再贏得了另外兩個綠化總綱圖。
更多內容...

Hyder 及ACLA 支持2011亞洲房地產高峰會議

2011-05-24
Hyder 及ACLA 為2011亞洲房地產高峰會議的贊助單位,並發表 “城市建築師” 設計理念。
更多內容...

ACLA 董事Robbert van Nouhuys (羅拜爾先生) 新加坡亞洲綠化設計論壇

2011-05-23
羅拜爾先生積極參與業內的交流,他在會議上表達了他獨特的理念來為創建更佳的21世紀的城市發展。
更多內容...

小西灣綜合大樓榮獲2010年香港建築師學會境內優異獎

2011-05-17
ACLA參與了獲獎專案 --- 小西灣綜合大樓,擔任其景觀建築顧問。
更多內容...

梁兆麟在南華早報訪中談論對工作的挑戰及樂趣

2011-04-28
梁兆麟,助理董事在南華早報訪問中討論了他的工作挑戰及樂趣。
更多內容...

羅邦爾被南華早報訪問

2011-04-16
羅邦爾,董事在南華早報訪問中討論了他職業生涯和管理理念。
更多內容...

傲林國際的里程碑

2011-04-11
2011年4月11日,ACLA (傲林國際) 在北京麗晶酒店舉辦了其在華全資子公司---傲思林藝規劃設計諮詢(北京)有限公司的開業慶典暨AOC發佈會,
更多內容...

為市區進行綠化改善–觀塘區綠化植樹典禮

2011-04-01
2011年4月1日 - 香港特別行政區土木工程拓展署為其香港綠化總綱圖的觀塘區綠化項目舉行了植樹儀式。工程開始2009年9月至今,觀塘區綠化項目為觀塘種植了超過4,500棵樹木及1,100,000灌木。觀塘區綠化進行後為使當區環境顯著地改善了。ACLA為此項目的首席顧問。
更多內容...

ACLA董事在第四屆超高層大樓建築高峰會發表論文

2011-03-23
地標性高樓可否體現可持續性發展? ACLA的董事吳治平(Jean Wu)在高峰會中發表以可持續性發展的方案為地標性高樓設計。
更多內容...

ACLA贏得2010年度景觀設計獎

2010-12-19
我們非常榮幸以香港綠化總綱計劃獲得香港園境師協會景觀規劃/研究類別的設計奬。
更多內容...

金融巨頭花旗銀行委託ACLA承擔其香港企業社會責任報告(CSR報告)的咨詢工作

2010-08-01
香港花旗銀行委託ACLA新近成立的可持續發展團隊為其中期CSR報告提供企業社會責任及可持續發展等方面的咨詢服務。
更多內容...

ACLA獲得越南重要旅遊發展項目

2010-06-25
ACLA受托負責越南綜合旅遊度假項目的總體規劃工作。該項目鄰近胡志明市,佔地面積1000公頃。
更多內容...

淺水灣地區植樹參予計劃

2010-10-28
另一項重要地區植樹活動在港島淺水灣泳灘舉行,是次活動乃近期土木工程拓展署在南區的綠化總綱計劃,其間種植之四十棵小葉欖仁。
更多內容...

香港綠化總綱圖--九龍城亞皆老街的公眾種植活動

2010-10-28
開展公眾種植活動是香港綠化總綱圖的重要環節,是一項有益社區民眾的良好舉措。
更多內容...

ACLA及安誠應邀在碳信託基金總部發表演講

2010-11-22
諾浩斯(Robbert van Nouhuys)應邀前往位於英國倫敦的碳信託基金總部,發表題為《中國的低碳的未來—雙城記》的演講。
更多內容...

香港綠化總綱圖--觀塘九龍灣德福花園的公眾種植活動

2010-11-26
在香港綠化總綱圖之規劃中, 公眾植樹活動乃一項重要項目並會為社區及相關人仕提供莫大益處。
更多內容...

ACLA獲得南京南站城市發展競賽組委會的高度肯定

2010-11-22
ACLA憑藉其獨特創新的方案,被南京南站城市發展競賽組委會挑中,委任其負責南京南站周邊環境的重建專案。
更多內容...

香港九龍油麻地植樹儀式以及旺角綠化總綱圖

2010-11-22
賓客們坐在一輛雙層的敞篷巴士上,ACLA駐地園境建築師高嘉雲(Gavin Coates)在車上充當了臨時導遊。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