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CLA 近日受香港特区政府发展署任命,将完成香港新界区的道边树调测工作。

ACLA 近日受香港特区政府发展署任命,将完成香港新界区的道边树调测工作。 本项目需要我们的专业树艺师团队对大范围区域内的路边树进行调测——于香港新界涵盖离岛,北区,元朗,西贡,屯门,大埔,葵青,荃湾,沙田诸区中至少一万两千颗以上的道边树木。 作为一家专业的景观设计顾问公司,我们致力于不断进步与创新。在此次项目里,我们开发了一套GIS集成化工作方案去帮助完成树木调测数据的录入以及生成相关统计报表并提高数据的精确度与持续性。我们确信,以使用GIS来作为基础数据分析与数据管理的工具以及与香港政府各个部门丰富的项目合作经验为优势,我们高质素的服务态度与工作成绩将会使我们在将来可能的港岛及九龙部分道边树调测工作上获得继续合作的机会。 如欲想了解GIS 怎样才能应用到你的项目里,请与我们Athena Wong 联系。